“在我们成为猎犬与白鸟之前。”

“我的穷口袋里只有一本月亮的诗集。”

一款旺旺碎冰冰。

回望诀别阅读体/188/《谁谁》

#暂时不带小十,另外问一下谁有《sb》文档。


#两章一本书(大概)


他微微一怔,随即回过神来:“不好意思,挡着你了。”他暗自嘲笑了自己两句,什么样好看的男男女女没见过,怎么今天居然能看愣了。


“这是?黎总和他家那个撒娇包?”

顾青裴前脚刚踏进家门,后脚还没来得及收,就到了这个地方,他推了一下眼镜:这地方看似是私人影院。

四周看了看,来的人还不少,捅腰子的邵总,浪1之称的简少,姓宋的大明星,等等……以及。。。“何故!你怎么也在这儿?”


原炀:青裴看不见我……怎么办。


话说那些个“迟到”的人,确实有黎朔和赵锦辛


“嘶…这是,以前发生过的事?”

黎朔揉揉赵锦辛的头说


嗯,好死不死,邵群开口了。


黎朔没有理刚刚邵群的话,走到前面,看着投影旁边的放映器“邵群你也别得意太早,总共9部作品,按刚刚看,迟早排到你”

说着,回到中间。


他们这些人,哪个不是个有钱有势的主儿?

也不知怎么地,就到了这鬼地方


许是那带他们来这儿的人有点良心。

几分钟安排好了沙发与甜点

跟喝下午茶一样,何乐而不为呢?

只怕有人心里会权衡接下来的解释罢了。


但是经过岁月的锤炼和光阴的打磨,不被世事变迁所亵渎,反而沉淀出成熟的魅力和浓醇的风情,一言一笑都散发着阅历赋予的稳重自持,经得起时间的严苛拷问,才能显出珍宝的价值,男人到了这个年纪,若是长成这幅模样,简直是极品中的极品。


“其实锦辛第一次见就喜欢黎大哥吧”李程秀红着脸道


其他人没有多言,毕竟这几段最重要的内容可能就是李程秀的,那句了


他喜欢的人,他觉得好就行,被别人拿来做无意义的比较,让他有些反感。


预备起!全体都有!调小音量!前方高能。


“黎朔!”被邵群平白无故那一声吼吓到的人不在少数,其中最严重的可能就是坐在他旁边的李程秀了。

记住,除正当防卫外,禁止发动鹅叫!!!


这人虽然年轻,可却是个情场老手,不容小觑,但输也输在年轻,想蛊惑他黎朔,段数还差了些。


年轻……年轻。顾青裴若有若无的敲了敲沙发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这边可管不了那边的戏。


“呵,黎朔就不是什么好人!”邵群恨恨的说。


“你也不是,就算是坏人那我也还是人,你?不是人”


邵群单方面怼黎朔(×)

邵群挑事,被黎朔回怼(✓)


赵锦辛:我怎么有这么一个丢脸的哥哥

邵群:我怎么有一个这样的弟弟


邵群看见赵锦辛看了自己一眼,转身又去撒他那永远也撒不完的娇了。


邵群:艹!赔钱货


黎朔慢腾腾地擦拭着嘴角,目光犀利地看了赵锦辛一眼,赵锦辛笑得特别无辜。

黎朔站了起来,淡笑着做了个“请”的手势。他倒想看看,赵锦辛能使出什么幺蛾子。


温小辉刚想说什么,脑子里面突然侵入另一种声音“别想了,黎叔叔是0”


“!wc”刚说完就捂住嘴,看了眼洛羿。

“刚刚说话的是谁?”


“?小辉怎么了?”

黎朔关心的问


温小辉:让我缓缓


咳咳,可能是常年加班的缘故吧,脑子最近越来越不好使了,忘了自我介绍。


0815:你什么时候记起来过


“呐呐!各位好!可以称呼我1208,本人常年不在线,有需要第一时间联系0815”


188众人看了看突然打断观影的两位……人?


“刚刚是?”

还没等温小辉说完,1208就急匆匆的道“是我是我!吓到小辉哥了嘛……抱歉”


0815:我感觉我才是攻的那个。。。

1208:这究竟是什么错觉


“咳咳,那……”


“是问阅读体(观影体)吧”


“阅读体?”


“简单来说就是阅读你们自己的故事,提醒你们自己”


喂喂!1208!别抢别人的话啊


如果不是自己已经有了李程秀,他倒是真想去赵锦辛口中的公寓“看看”。


“呵”虚伪。


说来也奇怪,黎朔好像就是听懂了邵群的言外之意。也简洁明了的回了个“呵//呵”你也不率真。


“你要做我的人。”


“嗷呜!”同一时间同一地点,发出的同一家声音。

请将视线转移至右边,您就会看到两个凑在一块儿的,正讨论同人文的1208与温小辉。

别抬头,洛羿正在盯着你。


洛羿看了看0815。


洛羿:把他带走

0815:别威胁我,没用;他自己不想走,一百个我都没用


搞笑!好不容易有个清净日子,干嘛把那糟心玩仍,接回来!?


黎朔摸了摸,突然明白怎么回事儿了,顿时有些尴尬,这是第几次了?第几次因为赵锦辛在父母面前丢脸了,简直是……


/


“但是你呀,也不要花心啊,伤害别人最终是损自己的福报。”


花心?

这是花心,赵锦辛是什么?


黎朔没有管赵锦辛,抬头刚好看到这一行字,那滋味可不好受,任谁都不希望父母这样看待自己吧。


某人打了个响指


“妈?”黎朔怎么想也不知道母亲与父亲会来。

倒是黎母,像没有看见188一样,坐到新出现的椅子上。


“呐呐,黎叔叔冷静,阿姨和叔叔看不到你们哦。”毕竟这样才好玩嘛……1208勾了勾嘴角。


他很欣赏一个犹太智者的经商理念,就是如果3个人合伙,分10块钱,那么只要能拿到3就可以了,不必非要分那3.3333~,其实为人的道理也是一样的,他不介意少赚一点钱,但可以省去很多麻烦,还能收获口碑和朋友。


简隋英看了看黎朔,黎朔也注意到了。

两人一笑。

老狐狸了


黎朔和温小辉在医院附近的酒店睡了一晚上,李程秀和赵锦辛则在医院守着。

第二天早上,温小辉把他叫醒,告诉他邵群醒了,没什么大碍了。

黎朔松了口气,自从知道孩子的事,他打从心底希望邵群被成为李程秀的负担。


/


这件事,他是该翻篇了,无论是为了赵锦辛,还是为了李程秀。


/


“哎,他生日你准备送什么啊,要不要我给你参谋参谋?我最会给人挑礼物了。"


"生、生日? "黎朔愣了愣。


“啊,你不知道他生日? "温小辉有些惊讶。


“我们认识还不到一年,你怎么知道?


“我在走廊上偷听他和邵雯谈话,邵雯骂他再过几天就24了,不要帮着邵群一起胡闹,所以我猜,他生日快到了?"


黎朔汗颜道:“我确实是不知道,之前没留意过,我回去查一下,谢谢你啊小辉,多亏你提醒了我。”


“你要是真的感激我,能不能以后别叫我小辉了。"温小辉噘着嘴,“要不是我家太后太凶猛,我早改名字了。


“说实话,锦辛,当初如果我稍微多想一点就会发现你后来的那些事了。”黎朔嘲讽的拍拍赵锦辛窝在怀里的脸。


“黎叔叔……!”还没说,嘴就被食指堵住了。

“嘘,现在不想听你的声音,安静”


“小辉,如果不是你提醒,我肯定要错过锦辛的生日了,这是我们在一起之后的第一个节日,对我来说非常重要。而且,这几天也是你帮我里外忙活。”黎朔拿起项链,矮身给温小辉戴上了,“跟你在一起啊,真是永远不无聊,永远有惊喜,谢谢你。”

温小辉一副快要融化的表情:“黎大哥,你怎么这么好。”他伸出胳膊,“来,我们抱抱,反正洛羿不知道。”


“小辉哥。”

瞅着洛羿的那张脸,温小辉忙说“我和黎大哥就是闺蜜”


话说回来,黎朔好浪漫!

1208:……这是重点?。

0815:就特喵要虐了,甜一下怎么了?


“你干嘛带黎朔来?害我们又吵架!”

温小辉正要敲门的手顿住了,俩人对视了一眼,黎朔示意他等等。

这间病房的隔音还不错,但是走廊实在是太安静了,简直落针可闻,所以即便声音不大,但也清晰入耳。

赵锦辛懒洋洋的声音响起:“我还不是为了你啊?”

黎朔怔住了。

“为我?你带他来是想气死我?还是想乐死他?”

赵锦辛笑了:“为了让他看看哥你有多惨,让他消消气,不然他会轻易放过你?”

“老子怕他?”邵群的声音充满不屑。

“这是怕不怕的问题吗?我在他邮箱里翻出了那天的录像,至少足够证明你们俩之间有私仇,百分之百的作案动机,那个法人被他们搞定也是早晚的事,你是喜欢麻烦还是喜欢被告啊?”

黎朔感觉浑身血液在瞬间冻结了。温小辉也脸色苍白,他小心翼翼地拽了拽黎朔的袖子,黎朔却毫无反应。

“哼。”邵群冷笑一声,“早点摆平他也好,我为了程秀的事儿就够烦了,实在懒得搭理他。”

“所以了,你该谢谢我吧。”赵锦辛笑着说,“我还跟他说了你们那个孩子的事儿,他当时的表情就不对了,他这个人啊,宅心仁厚,不会再为难你的。”

“你倒是了解他。”邵群的口气还是不太好。

“太了解了,好歹睡了大半年呢。”赵锦辛的口气颇为得意。

温小辉瞪起了眼睛,伸手就要去砸门。

黎朔一把抓住了他纤细的手腕,慢慢地,慢慢地,按了下去。


别问,赵锦辛去哪儿了。

188解释那一套,1208都听烦了,是个人都要冷静一下吧?让你们看这个,是让你们道歉的?呵,要真为个道歉,刚开始就让你们面对面道歉得了


绝望吗?喜欢的人不喜欢你?

还会发生这种事情吗?

他……真的回头了吗?

你真的原谅他了吗?

真的,吗?

想好了回答哦

不急。


“小辉,别闹,求你。”


/


黎朔感觉到怀里的人用力呼吸,但逐渐安静了下来,他才颤抖着松开了手。

温小辉转身抱住了他,憋着不出声,眼泪却控制不住地往下掉,肩膀一抽一抽的,心里充满了愤怒和疼惜。

黎朔难以形容此刻的心情。也说不清伤心、难堪和愤怒究竟哪个比重更重,他只知道他第一次体会到心被挖空、遍体生寒是什么滋味儿。

赵锦辛从头到尾都知道他的心思,也从头到尾都在玩儿他。

从头到尾,只有自己在迷茫、纠结、挣扎,而赵锦辛在一旁心如明镜地看着。


黎朔仿佛回到那个时候,他又陷入了迷茫,纠结,挣扎中。说是放下了这些事,可真的放下了吗?

未必。

只是将它藏起来了,你看,“记忆”都落灰了。




评论(3)
热度(538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款旺旺碎冰冰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